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放假了...昨天是第一天...

放假了...休息了...努力了一阵子...是时候该休息休息了...
也许今年是中学生涯最后一年的关系...感觉到...每个放假...
带来的心情都不同...在今年里...第一次放假...我感觉到什么...
开心吧...也许只有开心...因为当时的我...还没什么危机意识...
到了这个放假...也许还是有点开心...但是之后...就慢慢变得紧张起来了...
因为最终考的关系...因为锦绣前程的关系...再后来...到了第三次放假...
就真的感觉不到开心了...因为那时...是真的准备要全力以赴了...
然而...来到了最后一次的放假...当然是又开心...又轻松...又悲伤...又忧郁...
到了最后...年中考终于考完了...这五年来的努力...终于告一段落了...
但...这也代表了...中学生涯结束了...新的生活...就即将要来临了...
百般纠结的心情...这就是人生吧...有高潮...也有低潮...

在剩下的日子里...我该怎么记录每一段回忆呢...也许在今天看来...
有些回忆看似很平凡...不过在未来里...
这些平凡的回忆也许就是我们大家所共同拥有的点点滴滴...你说...对吧...?
昨天...虽然过得很平凡...但是在平凡中...又带有点特别...昨晚...
我又去朋友家过夜了...每一次的过夜...我都会想到...不知道还有下一次吗...
也许这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哈哈...但没关系...因为曾经有过...所以不后悔...
即使人生里...只有那模糊的回忆...

昨晚补完习之后...我就和一位朋友...去吃晚餐了...走在漆黑的小路上...
我们也聊了些许的话题...到了老地方...我突然想吃点别的...所以就再往前走...
去了别的地方看看...但是在那地方绕了一圈之后...我只说了...
有时啊...做人就是要懂得知足嘛...既然有了观自在...我们就应该别再挑剔了...
哈哈...其实是因为那里没我可以吃的东西...因为我是吃素的...^^
*观自在是素食摊位...
之后呢...就和朋友去买点零食了...然后我们便搭了巴士去朋友家...
问候问候之后...就会去我那位朋友的家了...一路上...还是漆黑的小路...
可是走着走着...还是很快就到朋友家了...也许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吧...
那种感觉...特别的好...不寂寞...不孤单...特别醉人...

在朋友家里...我们就上网看看些东西...一些无聊的东西...也顺便说说笑...
哈哈...过后我们便转移阵地到客厅去了...在半夜两点...
两个大男人偷偷起来煮杯杯面吃...真有小偷的感觉呢...在这之后...
我们随口聊聊之后就睡了...很简单的一天...但却充实了我们心中的友情...
在未来里...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和朋友一起相处的时光...
但有些虽然只是生命中的小细节...不过我依然会记得...依然会记得...
一直到...

1 条评论:

  1. 是啊,
    可能某天你再次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你就会想起来那时候的点点滴滴了呢...
    只能说你是个幸福的孩子呢...
    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