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小说...

最近...突然有了想写些小说的想法...也许是因为博友的关系...
也或许是因为报章的关系...让我突然有了...想写小说的念头...
在以前...我也曾想过要写小说...但想到了些难题...就放弃了...
昨天在报章上...看见了许多青少男...青少女...年纪轻轻就开始写小说了...
看了之后...不禁起了些羡慕...我不喜欢羡慕别人...因为我总觉得...
有些事不用去羡慕...因为别人拥有的...因为别人所能够做到的...
我也一定能够做到...但对于写作...一直到出书...这我却未必做得到...
所以心中...不知觉就升起了羡慕的感觉...

可能并不是我做不到...而是我没去尝试...因为就连想尝试的信心都没有...
才会觉得自己做不到...也许...我能先去尝试...在尝试了之后...才告诉自己答案...
也许一次两次并不能成功...但是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就好象在玩牌一样...
如果你不肯试着去冒险...那你就连揭开答案的权利都没有...
如果你不肯试着去冒险...那你就在冒着失去一切的危险...
所以...我必须改变我自己的想法...可能在以后的某一天...
我真的能够成功也说不定呢...虽然那机率看起来很渺茫...
而且还需要先获得别人的肯定...唉...先试着去做看吧...

如果没错的话...我会选择去描述关于我中学所发生的故事吧...那一点一滴...
包含着希望与绝望的...爱情...这几年来...我经历了很多...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
现在都一件一件的懂了...在爱情里...我学会了把对于爱情的精神...
转换在别的方面...就像坚持...熟虑...诚心...我也想告诉别人...
我为什么叫诅咒之恋...以及背后的含义...
现在...我会继续训练好我的文笔...以便当机会来敲门时...我能把握得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