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男性朋友 · 我喜欢的女孩

刚和朋友吃完晚餐回来,有体会到自己所向往的感觉,
这种感觉,真好。
似乎带我回到了,当初那懵懂的自己。
很喜欢这种心境,因为平凡,因为平淡,
才能让自己更无欲望的奔向远方。
这,也许就是我一直以来,都憧憬着的自在。


还记得去营会的那三天,其中两天的晚上,
我都是与这位朋友,一边看着满天的繁星,
一边畅谈心中的忧愁,所度过的。
那种纯真的感动,我永远都会记得。
因为,这些记忆都很珍贵。


如果人生还能重来,你会选择性的,删除那些悲伤的经历吗?
对我而言,或许不会吧...
那零零碎碎的不舍,那郁郁寡欢的惆怅,
当下的心情虽然很难过,可至少也成就了当下,
这么美好,这么真实的自己。
因为那些过去让我知道,我还是有血有肉的男孩。


人生里头,记忆里头,那些曾被我喜欢上的女孩,
对我而言,都是异常动人,美丽。
有些,或许在别人眼里,是那么的平凡无奇,
但她们性格里传递出来的美,是谁也无法替代的。
感谢你们,让我明了,女孩的美,并不仅仅限制于外表。


希望我们,到了以后,踏入未来,
我们都还能够再邂逅,再相遇,
即便我们都只是朋友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