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听听幸福的声音

一年前的今天,大家还是支离破碎的。
曾经划过的裂痕,此刻虽然还历历在目,
飘溢在脑海中,但是,谁也想不到,
一年后的今天,大家竟有办法把这曲折慢慢淡化。
这留在心中的一道疤,即使永远也无法消失,
可它终究会与我们渐行渐远,直至我们遗忘为止。


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喜欢上了你,
然后这份喜欢慢慢扩散,慢慢蔓延。
我看见,它弥漫了好久好久,
一直到,把我周边的空气,变成了粉红色。
还记得,那时的我们,好好好好,
好到,到现在只能化为遗憾了...


有时候,会好想用某些特殊的方式,
去镶起这段,美好的回忆。
人,不能一直往回忆里走,只能带着记忆走。
如果能为这片片的画面撒上颜色,那一定是粉红色。



让我把彼此间的故事,流传下去好不好?
我希望,它能幻化成永恒,
即使过了几千几万年都不会消失的印记。


往后的人们啊,你们知道吗?
在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二日,曾有位男孩,
在一所平凡无奇的校园里,喜欢上了一位,
让我恋恋不忘的女孩。
然后,一段蕴含在二十一世纪里的爱情故事,
就这么扩散开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