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回不去的从前,依旧美好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
那些快乐的时光,去体验,那美好的点点滴滴。
忘了从什么时候,我们已开始渐行渐远了。
虽然当下,彼此见面,彼此邂逅,
我们还会礼貌的像对方微笑,
可微笑的背后,那似当年的熟悉感早已逝去。


很感慨,很感叹,
也许自它发生的那一刻,我就有预感,
会走到今天了。
但,至今的局面,已让我庆幸万分了。
至少,我们依然是朋友,只是无法像从前那般要好罢了。


你,是一位很好的女孩。
可能你的做法是对的。
不过,我暂时还感觉不到。
或许是因为我陷得太深,要让瘫痪的双脚再次站起,
请再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


今夜,也许我会耗尽这寂静的晚霞,
来缅怀你我间,曾经让人陶醉的美好。
纵使它已消逝,可我还是想再一次回眸。
可能,那触动心灵的感觉,依然在我身边,
只是我没感觉到罢了。


谢谢你,你的好,我承担不起。
或许在这之后,我将逐渐退出。
至于往后,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我还无法给予你一个交代。
可过往的种种感动,我会一直记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