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揭晓以后,叹

当你发现,从一开始到现在,
一切你自以为是对的决定,到最后原来都是错误的抉择时,
你会怎么做?


今天,是我一个不小心,知道太多事了吗?
怎么不自觉就,失去抗压能力了?


也许,你看的东西比我长远,
也许,你尽量保持距离是为了保护我,
可你有没想过,其实,我真的需要这些吗?
当你打算做这些“为我好”的事时,能不能直接告诉我?


可能,会很伤,很痛,但那也已经是我的事了。
你的本分做完了,那就请你离开吧。
我沉默,那是我自己的事。
最多,哭哭笑笑疯疯癫癫一阵子就没事了。
唉......
知道了事实以后,怎么会是个这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