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一只手表的重量

嗯,这个女的还不错!还蛮好看的!
不过,怎么看起来就是这么凶啊...
感觉就像一只母老虎啊...


这就是你给予我的第一印象。
一个没什么特别,却又复刻在我脑海中的感觉。
会注意到你,一方面也是因为,
你长得有点像我另个朋友。
那时候的我,从没想过走到今天,
我们竟然还能成为好朋友。


不久之后,大家难得聚在一起聊天。
那,也是我们第一次聊天吧。
还记得那天,只是在想,该如何用些幽默的语言,
把大家的距离都拉近一点点。
抬起头来,看见坐在我前方的你,
这时候的你,倒像起犬夜叉来了!哈哈哈哈


时光巨轮,滚了一圈又一圈。
往后的往后,我们是如何变得热络的,
我也渐渐淡忘了。
可依稀记得,似乎是那时发生了某些事,
我感觉到,跟你聊天很开心,所以就频频去烦你了。


回首至脚下,从你刚转进来的那一天起,
我们相识的经过,不知过了好几个一百天。
有时候真的很感慨,幸好有你在这里。
否则,有心事,真不知还能向谁吐露,
与她之间的误会,不知何时才得以化解。


一直都很感激,你为我做过,帮过我的事,
那些事,那些画面,一幕幕,将会留在我心中。
对于那些,我曾给予你的帮助,我也会悄悄放在心上,
所谓我们之间,友情的纪念。
至少当我将来再回眸时,我还知道,
我曾经对一位,我这么在乎的朋友付出过。


还记得,今年的生日礼物,
你偷偷跑过来我座位拿给我的那副糗样。
哈哈,现在想起那一幕都还会哈哈大笑。
不过,当我在车上打开的那一刻,
心里头,是暖暖的。
那只表,很美。
刻画在我心上的,是里头满满的诚意。
谢谢你。


这些日子,幸苦你了。
在百忙的校园生活中,我不知为你添了多少麻烦。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见谅,
至少让我在这中学生涯的最后关头,还能放肆一点。
啊哈哈哈哈哈!!!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去喜欢你?
何必呢?
与你之间的牵绊,还是友情比较唯美,动人。


你知道吗?
那只表,重的不是里头的金属,
而是叠得厚厚的情谊,与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