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我的心里,有很多小天使

最近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导致生活也被干扰了。
庆幸的是,不开心的事已慢慢过去。
伤心的,就让它消逝吧。
虽然它曾存在过,可这一次,它是真的即将消失了。=)


忙碌了这么多天,今天好不容易能静坐下来,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绪了。
因为某些缘故,导致了我今天没去学校。
虽然感觉好了许多,但却还是按捺不住愧疚。
对不起,今天我没去学校,在班上没人逗你开心,你可能会感到寂寞。
不过没关系,明天我就回来了。
我会把今天的也一次过带给你,让你明天开心一整天。=)


有时候,我会突然感觉到,很冷,很冷...
不是因为天气的关系,而是我的心,似乎跌进了无底深渊。
周边的寒,让我无法暖和自己的心。
不过,这只是有时候,并不是时常。
在我伤心难过时,我自有让自己欢愉回来的方法。
所以朋友们,你们不用太担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当我开心时,我会很自然的去和朋友开玩笑,聊些废话。
偶尔顽皮起来时,还会跑去作弄人 XD
所以,不了解我的人,请你们别随意批评我。
把自身的快乐感染给身边的人,是件很自然的事,而并非做作。
可能你们看起来,会觉得我好像有什么阴谋,
但当你们内心产生这种想法时,请反观自己,
看清自己心中,到底有多少位可爱的天使和阴险的恶魔吧。=)


要考试了,我得好好加油才行!
为了实现坚持已久的梦想,为了能够窥探将来的憧憬。
或许之后的生活,会更加忙碌,可我还是希望,
每一天,至少能有那么几分钟,让我进来这里,
写写每一天所发生的事,记录当下的心情。


最后,希望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快快乐乐。
特别是你呢...=)



2 条评论:

  1. 被人誤解是他人吃虧-姜文

    回复删除
  2. @婉欣

    这句话有意思!
    他们正是去了了解别人与自己的机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