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一种心灵上的寄托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大事”!真的是很极端的大事!
坏事让我伤心得哭到稀里哗啦的也有=(
好事让我开心到半夜三点半才舍得睡的也有XD
这礼拜,真不是个风平浪静的日子啊~~~


回想起那一天,心中仍有挥之不去的余悸与哀恸。
真的很对不起,无意间伤害了你。
我知道说对不起没有用,所以我没跟你一直说对不起。
那一天的你,很难过,很失落。
可是在放学过后,当看见你和你最要好的朋友闹在一起时,
心又不知不觉的放宽了...=)
很多人都以为当时我又生病了。
可他们并不知道,其实是因为看见你不开心,所以我也开心不起来了...


我不要当过去那两位,和你最要好却让你最心寒的朋友;
我要当现在这一位,和你最要好还让你最心暖的好朋友...=)
嗯!所以,不准你不开心了蛤~~~~~XD XD XD XD XD


昨晚还和两位特别的朋友,和一位长得比较像包子的朋友喝茶了。
所谓的特别,并不是指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啦,
而是经历了这么多风波,还有幸能继续成为朋友。
这是曾经,做梦也想不到的事。
毕竟过去,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不愉快的事也太多了,
今日能和睦的坐下来谈心,真是前世烧香拜佛的福报。


感谢你们两位能陪我出来啦=)
昨晚的对话,让我回到家之后,在床上反复思索了很久很久。
因为你们两位都是旁观者,所以会感觉你们的意见很中肯。
还有,我真的不是要故意调开你们还是什么的蛤~~别误会哦~
有你们两位一起聊也很好啦=)
所以下次有机会的话,大家再一起出来聊天吧XD


啊,差点忘了说,那位长得像包子的朋友了~
也是要感谢你咯~要不是有你,我们怎么出来啊~哈哈哈哈XD
失恋了别伤心,当完兵剪个光头出来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咯~~~~
啊哈哈哈哈!谢谢你啦=)


嗯,这就是友情...=)


LHI,CLPN,SPY,TLK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