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我不会泯灭我自身的价值

在之前,从来没想过会读中六的我,就因为偶然,而选择了中六。
因为在较早以前,我根本没预料到,我会走这一步。
所以,在匆匆踏入时,有很多事,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特别是心理上的障碍。
也因此,我变得迷茫,不知所措,还延续了从前的懒散。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老师是这么看待我的...


“你应该是个很自私,很怕输的人。
自己懂得的东西不愿意与他人分享,怕别人的名次超越你。”

“我觉得你身上有些负面的性格。
不愿意去容纳他人,不愿意接洽其他的种族。”

“我觉得你太依赖,太松懈。”

“这次你的名次多少?你才只有1个A,为什么你能去教2个A的人?”

“为什么你了解课本在说什么,不过却只拿到这种成绩?”


其实这一次,虽然我并没尽完全力去应付这次的考试,
但是我也已经很努力了...
拿的4科里,1个A,2个B+,1个C,CGPS = 3.25
请问,还是很差吗...?


我已经很努力了,可结果就是这样...
那,你还想我怎样...?


如果你觉得我让你很失望的话,那我的心会比你更寒...
因为我从没想过,原来我在你心中是这样的一位学生...
在你说出那几句话的当儿,我一瞬间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如果你打算放弃我的话,那就请你放弃吧...
我答应过我的知己,我是不会放弃自己的...
况且,我来读中六,并不是为了用成绩来满足别人的眼光...
至少此刻,我清楚的知道,我选择读中六,
是为了朝着梦想跨越一大步,然后再把理想与现实拉得更近些...


不开心的事,想想就忘了吧。
只有打从心底微笑的人,才有能力感染身边的人,
让他们也一起陪你快乐起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