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快乐的人...?悲伤的人...?

在既定的空间里,是你的小手,把情绪的沙漏倒转了过来。
让忧伤回到过去,让快乐涌向未来。


沙子正一点一点地在流失着...
我发现到,沙漏上方的悲伤,正慢慢地减少着;
而下方的欢愉,却在逐渐堆积着。


虽然,这里面的沙子,曾承载着满满的忧虑,
可你却有办法让沙子净化,让一切看似丑陋的沙子,
变成了一粒粒闪闪发耀的金子。


对于这些改变,有时候真有点哭笑不得。
你让我伤心不下去...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快乐的呢...?
此刻,我笑了...虽然有心事时,还是会向你诉说,
可我内心更希望看见的是,你笑起来时红扑扑的脸,
而不是看你嘟起嘴来的苦瓜。


你仿佛是我生命里的烛光,照耀着我的当下。
或许你从不知道,我原来是个悲观的人,喜欢沉溺在黑暗里,
让灵魂里的孤独,慢慢沉沦下去...


后来因为你的出现,我试着去学习快乐,让自己变得乐观起来。
至今,我仍然在努力中...
如果每天都能让你开心,证明我学得还不错,还有信心能继续用心下去。


你们有多久没看我这么快乐过了...?=)
这是我在面书里,想问过往朋友的一句话。
在陪伴着你的这些日子,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想法呢...?
可我知道,我有成长了一点...=D


现在最厚实的期许,就是希望能陪着你继续走下去。
尽管不知能陪你走到哪里,可心底却还会傻傻的希望是到以后...
这篇文章,就献给我最要好的知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