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昨晚...你又消失了...

昨晚...星星陪着我...黑夜陪着我...周边寂寞的气息也陪着我...
但...就是少了点什么...到底是少了什么...就是那道...熟悉的影子...
昨晚...那记忆中的倩影...我并没看见...我想...你又缺席了呢...
我没看见你...心中的位置...不知觉的又空了一大片出来...
只为了等待...等待你的到来...虽然到了最后...还是落了空...
但是我知道...还会有下一次...还是有下一次的...

你每次...就是那么开心的走进来...然后便拉开了椅子...
和朋友欢天喜地的聊了起来...聊了什么...我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
但是没关系...我能看见你就好了...虽然只有那些许的时间...
在那封闭的场所里...我们都不知道...
白昼...何时画上了序幕...黑夜...何时悄悄到来了...
而当我们走出那场所之后...也已经是夜晚了...虽然在那时...
还有一丝丝的霞光...那么若隐若现...那么可有可无...
可能那些许的霞光...是为了照亮你想走的路吧...
让你更安全...更放心地走...

同时...那一道道的霞光...也照进了我的心房...以往...
这并没什么特别...但在那时...意义就不同了...因为有你的存在...
虽然虽然...再过不久...我可能就再也没机会遇见你了...
但是...总有什么会留下的吧...
在你走后所残留的气息...那空气...那温度...
就好象你时时在提醒着我...跟我说...我永远与你同在...
我会一直记住你的...
我记忆中的...陈静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