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梦里相遇...

今天...很挫折...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从上学以来...
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考试测验...但这一次...还是最伤心的一次...
我的英文啊...第一次来不及写完...就交上去了...连结尾都还没写...
很失败呢...也不知道这一次的英文...还能拿多少分...
也许能不能及格...还是个未知数...这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呢...
是我没时间观念...没把时间分配好...还是我平时不够努力...
我想...可能两个都是吧...平时太少写作文了...所以今天才会这么糟糕...
虽然很失败...但其实我心里还蛮平静的...也许是因为...
我已经准备好...要接受那残忍的答案了吧...我似乎...
在考着的时候...就已经有这种念头了...是因为我不在意这次的考试吗...
还是什么...总而言之...今天真的很失败...但还是要感谢今天的这场考试...
如果没今天的考试...也许我都还不会发现...我一切都还没准备好...


在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一些...朋友...和那个人...
在梦里...我被一位朋友拉着一起去那个人的家...和其他三位朋友...
到了那个人的家之后...那位朋友就跟那个人说...你看谁来了...
那个人的表情...有点奇怪...有点别扭...有点尴尬...在梦里的我...
也没什么反应...笑笑就转过头了...但是那位朋友却还尝试拉回那话题...
之后那位朋友就被那个人骂了...过后...我们大家便闹在一起...
一边嬉闹...一边聊天...之后...这梦就结束了...
虽然这个梦很空白...但却让我想到了很多东西...因为那个人是...她...
那个在回忆里...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的她...因为梦里的人是她...
所以才让这个空白的梦...变得很有...很有憧憬...
看见她也有四年了...这四年来...我们就是维持这么样的关系...
遇上了...就匆匆闪过...不然就...笑笑地走过...简单来说...可能就是尴尬吧...
所以就算是在梦中...我遇见了她...她看见了我...我们还是一样会尴尬...
但是在这梦里的最后...我却和她一起玩闹...一起聊天了...
可能这梦是想说...也许在未来里...往后看...之前所发生过的一切看起来也不算什么...
在以后...我们还是能做上很好的朋友的...
你说...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