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失去之后...还剩下什么...

以前的我...迷失了自己...现在的我...找到了自己了吗...
我并没失去记忆...但是我却感觉到...我似乎是个没记忆的人...
因为我是到了最近...直到了遇见一个人...我才开始...做回我自己...
以前我是个没个性的男生...我的个性并不明显...能说是没个性...
我不知道该怎么凸显出自己...唯有跟着身边的人...才感觉得到自己存在着...
活了十七岁...到了现在...我留下了什么给我自己...我让什么东西...
一直跟着我到现在...我记得...浪漫...一直是我所追求的...
也许别人看不出...那也没关系...现在对我来说...什么也不重要了...
我喜欢浪漫...很喜欢...这是双鱼座的天资...也是双鱼座的特点...
浪漫...能制造出惊喜...让人开心...让人感动...让人流泪...
虽然只不过是那一刹那的惊喜...但我却很喜欢...即使只有一瞬间...
那能成为在别人回忆中...最永恒的美丽...它有着很重大的意义...
很特殊的定义...有些人并不喜欢...因为那很短暂...因为那很不切实际...
这是理智的人的人生...我属于感性的...所以我向往...
那一瞬间的美丽...就像是烟火...才一眨眼的时间就消失了...
但那却很美好...能让人在脆弱时...坚强起来...
我想把这不同的定义...带给别人...告诉别人...让他们找到在心中...
那颗执着的心...那个信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