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一篇文章...写给消逝的岁月...


从前的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到了至今...我也已经渐渐忘了...
最近的我...一直回想起过往...总觉得...以前的我就像是一只傀儡...
一只失去灵魂的行尸...但是...我并不知道背后的幕后黑手是谁...
可能...我再也没有机会去看清了...因为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男孩了...
以前的我...很内向...不喜欢和别人沟通...不善于表达...
这让我变成了一扇窗...一扇透明的窗...证明了我...是真的很没有存在感...
以前的我...总是很懦弱...什么事都不敢做...甚至是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
这让我变成了一个布娃娃...只能任人玩弄...任人残...

在恶劣的环境下...我学会了容忍...人...要怎么走向成功...
也许第一步就该先学会容忍吧...我并不是说我成功...
我只不过是为了要达到成功而做好准备...是的...老师说过...
在这世界上...有三种人...一种是制造机会...让自己成功的人...
第二种人...就是等待机会的人...第三种人...就是让机会溜走的人...
也许...我已经清楚我是属于哪种人了...我不敢说我是个懂得制造机会...
让自己成功的人...但是现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将来...而做好准备...
常常听到身边的人说...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力就好...
这...我当然知道啊...但是我更清楚的是...成功的条件...
成功...是需要几个条件的...金钱...并不能算是第一...但在现实社会看来...
它却显得非常非常的重要...我很清楚我的家庭...并不能够给我这么庞大的金额...
让我去念书...不过我也不会埋怨...如果我的家庭有能力的话...
那我可能也不会知道什么是刻苦了...这就是我...

一位青少年...当他能够真正自立时...会是在几岁呢...
有些人很早...有些人却很迟...也许...我慢了别人很多步...
当别人已经学会自立时...可能我还在依靠着别人...
我就是这么的不长进...我不知道是为什么...然而到了现在...
我才知道...原来我的依赖心是这么强的...我...该学着独立了...
在最近...我有时会和身边的朋友抱有一段距离...有时...
出去也是一个人了...有时...在巴士上也不会和朋友们坐...
这并不是因为我讨厌你们...我想远离你们...而是我只想学着自立...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的身边...都有永远在一起的好朋友...
常在我们有需要时帮助我们...我现在会这么做...也是想早点学会自立...
在未来...我相信我们还是会保持联络下去...但是我们并不会时时相伴...
因为到了以后...我们所走的路也不同了...

JW...谢谢你...到了现在...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会走进我的生命中了...
你让我知道...我少了什么...我需要什么...这一切...
连我自己都没察觉到...是你告诉我的...我真的很失败...我必须承认...
而在当我承认失败了之后...下一步该做的...也就是提升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有担当...我必须懂得容忍...我必须学会坚强...
我要让自己变得成功...这是我的原则...也是我的人生观...
我的人生...我必须为你重新定义了...
因为一位女孩...因为一位独立的女孩...谢谢你了...

爱...制造了希望...

让我重见了...消失的曙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