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未完的故事...

好久没上博客了...也好久没舒缓我的情绪了...
考试也即将过去...只剩一科华语...但那对我来说...并没什么...
我...已经好久没看偶像剧了...也许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
以往...偶像剧对我而言...只不过是一部无聊的话剧...
没什么意义...也不会重要...偶像剧里的搞笑情节...
也只不过是为了要增长剧集吧...以前...这是以前...

但是现在...虽然我还是不太喜欢看有搞笑情节的偶像剧...
但是至少...某些偶像剧我还是会看...特别是...感伤的...
我喜欢培养我的情绪...我也喜欢看悲伤的东西...虽然我知道...
那会影响我的情绪...也许是短期的...也或许是长期的...
但是我还是会欣然接受...

我是个感性的男生...虽然不容易受感动...可是情绪上...
却很容易受到波动...在自我探索的过程当中...我慢慢解到了自己...
要凸显出自身的性格...就必须先要拒绝融入世俗...满足于现状...
满足于单纯...只有这样...才会幸福...

从小到大...我都是很容易受旁人印象的...这是我天生的个性...
也是我天生的弱点...但是经过了这些日子...我必须告诉自己...
要活出自己...不要再被别人影响了...只有这样...我才能活出自己...
找回那个原来的自己...这是我的人生...我必须要好好走下去...

以前的我...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变得怎么样...也就是这样...
走一步算一步的...就走过来了...但是到了现在...我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我得好好为我的未来做打算...小时候...我很喜欢画画...虽然这是我的兴趣...
但是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成为画家的...虽然到了现在也是...
不过...画画这兴趣...我还是会坚持下去...我想...在未来里...
虽然我不会成为画家...但是我希望我能把我会的我懂的...都教小朋友...
这心愿...在我现在开始接触素描时...更加强烈了...

这是一篇未完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