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学校...

也许最近对spm有了危机意识...所以间接中...
也对即将结束的中学生涯有了些许的感触...回想起这五年来...
我到底做过了什么...自己也不清楚...虽然没贡献给这间学校什么...
但我不会忘了这间学校...在未来里...在我踏入社会时...
在我将来成功时...我依然不会忘了这间学校...虽然身边很多人...
对这间学校有着很多的不满...很多的抱怨...也许这间学校并不怎么出名...
给的东西也未必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我依然会记得...什么叫感恩...
什么叫饮水思源...我知道...如果没有这间学校...就没有现在的我...

回想过去...我所经历的爱情...友情...都是这间学校所赐的...
我现在所拥有的思想和理想...也是这间学校给我的...如果没有了这间学校...
我还能够拥有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如果说...这五年来...
我都是就读在别的学校...我还能同样拥有这些可贵的爱情...友情...
甚至是回忆吗...这很难说...可能在别的学校...我的人生在就完了...
就是因为上天注定了我要在这间学校...我才能够有所成长...
这些都是专属于我的...

在这剩下的两个月里...我应该好好珍惜...这仅剩的美好时光了...
我也不想...到了以后才来后悔...至少在这剩下的两个月里...
我还能去学习好好的去珍惜...可能我现在真的不能够为学校做什么...
但是现在不行...不代表以后也不行...
或许以后我还能帮这间学校辅导需要的学生也说不定...
因为我立志要当上一位辅导员...就是因为爱...成就了我这个梦...
我相信这里还不会太黑暗...只要有心...一切都还来得及...
我...想改变现在的不良风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