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把心房打开...

我不习惯把我的心房关上...在我还喜欢着一位女孩的时候...
我喜欢做回一位会哭...会笑...会心痛...会悲伤的小男孩...
这证明了我在喜欢着女孩的当儿...我并没失去我自己...
我依然还是我...以往的以往...我爱过一位女孩...至今...
我也只承认她是我唯一一位曾经深爱过的女孩...其她的女孩...
我只能承认...我喜欢过她们...以前曾经爱过...曾经痛过...
到了现在...我只学到了...在我还没决定爱上之前...
我不会轻易地为了她改变我自己...这是我现在的原则...
也是我以后的原则...

别问我为什么从不告诉我欣仪的女孩我的心声…

因为我相信人只有在痛苦时才会成长…所以我想就这么痛下去…

万一表白成功了…也许只有到了分手的那一天才会成长…

因此我决定就这样一直疼痛着…直到有一天…

把我拥有的成长代价转换成爱的力量好好地去疼我所爱的女孩…

这是我对自身苦恋所做出的诠释…但是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我相信在这世上...并没有苦恋...有的也只是单恋...

单恋为什么会苦...因为是我们把她看得太悲伤...以至于...
牺牲了自己的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