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未来...

昨天...朋友跟我说...还有两个月出...就要考spm了...
那时的我...才如梦初醒...对...只剩下两个月了...两个月之后...
就要面对中学时期的最后一个挑战...这是一条通往未来的测验...
以后会怎么样...就看现在的我们了...说真的...
我还没感觉到那危机意识...所以我还不会太紧张...太在意...
可是等到我紧张时...不知道还来得及吗...我就是这样...
但我希望...怠慢的我...在未来里会变得更积极...更坚持...

忽然想起了老师跟我们说过的一句话...她说...
也许在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钟声响起时...我们感觉到的...
可能并不是开心...而是恐惧...和彷徨...因为这就表示了...
在未来里...一切的一切都要靠我们自己了...
五年来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在今年之后...可能都会变成一场梦境...
我们也该醒来了...不能靠任何人...只能靠自己...

现在的我们...可能真的很幸福...只是我们不自知...所以才有了...
身在福中不知福这句话...有时候...总要别人提醒我们时...我们才会知道...
原来我们这么幸福...真好...

未来的我们...可能就没这么幸福了...那时的我们...必须面对很多考验...
必须要解决了之后...才能继续走下去...但没关系...一切艰难的...
不管怎样都还是会过去的...不管是对的或是错的...都不打紧...
因为人的每一步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