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明天,还有什么会到来?

有时候,真想说点什么的。
思绪飘到了耳边,可又不愿意转化为悠悠的文字。
我只能让它悄悄的来,又悄悄的走。
没有一丁点的不舍,只是有点无奈,
它怎么来得这么突然,又这么急着走呢。


最近的这几天,陆陆续续的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犹如爱情,犹如友情。
一切都来得那么自然,却又叫人惊慌失措。
或许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需要朋友的吧。
同性也好,异性也好,只要会在我们有难时伸出援手的,
都是好朋友。


如果你愿意把原由说给我听,我就会静静的倾听,
聆听着你的声音背后,到底想告诉我些什么。
而我有心事时,也会说给你听,希望你能给予我一丝希望。
陪伴,是一股暖流。
温暖了你的心靡,也温和了我的心灵。


如果有得选择,我想我会保留那过去,
彼此一同携手共创的喜怒哀乐。
回首曾经的旅程,我们的每一步,走得那么踏实,坚定。
可是我知道,那也只是如果。
如果,只能是我们所想象的一部分,无法实现的那部分。
认清现实之后,我们还是得残酷的走下去。


今天,无法预知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处处提防,每一步都走得谨慎。
成长,就是不能回头的路程。
庆幸这一路上,还有友谊相伴,爱情相随。
虽然不能事事如愿,但成长的每一步,或许都是快乐的=)



2 条评论:

  1. 明天,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會到來。。。也因為不知道,所以生活才充滿刺激和期待。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至少今天我還是快樂的生活~ ^_^

    回复删除
  2. 知足的过完每一天,才是最富有的人生。
    不过很难做到啊。
    很多时候,人总在悲伤里头,
    迷迷糊糊的蹉跎了一天的光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