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现实的世界,让我绝望

那一瞬间,好多好多的为什么就在我脑中漂浮。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躺在床上辗转难眠,梦里还遇见那人的背影。
这感觉如同被梦魇缠扰,被恐惧包围。
你在黑暗里那得意洋洋的邪笑,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那一天,那个时候,那种心情。


当你随着他扬帆而去,我只能往后望。
期望那一切不愿看见的,不会走入我眼底。
玻璃的表面,慢慢有了丝丝的裂缝,越宽越深越长...
直到最后,终于承受不住一切的伤,缓缓的散落一地。
这是无法弥补的悲恸,这是心中永远的印记。


我觉得,我无法再想从前那样了。
现实教会了我很多事。
有些时候,只有残酷的现实,才能慢慢抚平内心的惶恐。
当日子渐行渐远时,我发现,我变了。


从前的我,眼眸里只有平凡的白与深遂的黑。
现在的我,眼睛会蜕变成红色,蓝色,黑色。
我,会嫉妒,会忧郁,会彷徨,会怨恨,会绝望。
成长最悲哀的事,就是慢慢变成了自己曾经看不起的角色。


也许现在的我还不能做什么。
可是我想,以后我一定会做很多我现在做不了的事。
超越世俗的眼光,超越世俗的观念,超越你们的预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