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复刻回忆

走过了这几个月,我们从相逢,一路相知,相惜,
直达了当下,才做上了好朋友。
如果这些日子,没有你的到来,我的生活将会是如何呢?
灰色?黯淡?迷茫?彷徨?落寞?


好感谢你的出现。
就因为与你的邂逅,才开始了我人生的新篇章。
很多很多的故事,都是由你开始的。
不得不承认,和你相处的日子,真的是异常的开心。
我想好多年以后,我能做的,应该只有不停的追悔,
不停的回望,现在还能看见你的每一天。


在这两百二十二天里,我们偶尔会开开对方的玩笑,
笑笑对方的忧愁,幽对方一默。
偶尔也会开开小吵,但我知道,
全都是因为我的错,对不起啊。


可是这一次,情况真的不一样了。
很抱歉,我自身的问题,为你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和伤害。
我知道这一次,我是真的惹得你生气了。
我的后知后觉,总是让你受委屈。


听完了你的抱怨,你的不满,我才如梦初醒。
你的句句话语,并没有让我不高兴。
我反而很感谢你,这么真诚的对我说出你的心声。
这些日子以来的委屈,辛苦你了。


现在的我,不知道还能够做什么。
我知道道歉并不能弥补什么,但我还是说了。
我知道口头承诺并不能改变什么,但我还是说了。
我知道,说再多也没用了...


不过这一次,我答应你的,我一定会做到。
我说过要为你戒除这个习惯,我一定能完成的。
给我一点时间,让我证明给你看,我有在努力着。
请你等我,相信我,我会用我的恒心毅力,
来突显你对我的重要。


好朋友,这些日子以来,委屈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