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十九岁,阴晴不定

最近有很多话,想说也说不出,想写也不知该如何下笔。
很多事,只能往自己的脑里塞,肚子吞。
久而久之之后,就,生病了。


回首以前曾风靡一时的歌曲,那些怀旧的旋律,
就一直围绕在我耳际。
听着听着,心,怎么就流泪了...
那些穿插在歌曲中的小道理,为什么我们至今才发现。
如果我们留意的话,也许这出现在我们岁月里头的歌,
正教会我们,一点一滴的成长。
虽然我们现在,已经留意了,已经成长了,正我们却也,迷失了。


“那个永恒的夜晚,十七岁仲夏,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每当有感叹,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 后来


怎么听到这一段时,特别有感触。
我们一同走来的伙伴,走到了这儿,也暗自感伤了。
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爱情,友情,都让成长了。
以前没伴的朋友,现在也一一情窦初开了。


爱情,会让你们体验,何谓煎熬,何谓成熟的。
好好把握对方给予你们的,不管你喜欢对方与否,
至少他们都俯身,成了你们的垫脚石,
让你们借着这一步,而有所成长...
我们都要学会珍惜,学会知足,学会感恩。


二零一二的二月,即将进入尾声了。
在那之际,忽然间想起了好多好多成年往事。
那些我们不曾好好珍惜的,将会变成为遗憾;
那些我们曾怀抱过希望,却落空的,也将会成为遗憾;
那些我们无法挽回无法改变的事实,终究也将成为遗憾。


你叫我不要用,遗憾。
但我只想说,遗憾,只不过是悲伤的代名词。
它象征着美好的,绝望的都已到了尾声。
我们无法改变,也无需改变,
就只需要让它这么悄悄的来,静静的走就好了。


那天之后,有些事我应该不会再去想了。
因为就算遗憾,也不能怎样,都已经过去了。
小鱼,谢谢你。
你也不用再担心我了,我会好好的...=)


朋友们,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相随。
生日能收到你们的祝福,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



2 条评论:

  1. 十九岁生日快乐啊,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再回想了
    好的事情是应该永恒的留在心里的.有时候遗憾也是:)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说的也是~
    谢谢啦=)
    你也要一起加油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