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当晨风...再一次吹来...

今早起床...又再一次的感觉到了那徐徐的清风...好舒服...
看向前方...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呆了几分钟...
也许是在当下...我想起了某些东西吧...对了...
那似曾相识的感觉...我曾经也感受过...因为当上一阵清风吹起时...
我也选择把那感觉记录了下来...那时的我...
很悠闲...没什么烦恼...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反而是现在的我...虽然是在考着试...却一点也不感到紧张...
我到底是在做什么...

最近才感觉到...我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不管是在什么方面...所以说人绝对不可以自满...
因为自满了之后...我们就找不到需要进步的地方了...
在这些天里...突然感觉到自己有了些许的成长...
可能是近来发生的一些事吧...或是今年就即将结束了...
一些些感触罢了...

但是不管怎样都好...我想对以往的自己说...
我现在依然很好...至少当我在感受的凉凉的徐风时...
我的心是平静的...不会去想这么多...有时候...
过去就让它成为过去吧...可是心中还是有个同样的疑问...
在未来里...当着清风吹来时...我的心...
还是会像现在一样平静吗...还是...有了点点的不同了...

每记录一次生命的点滴...就表示自己有些成长了...
人生...就是把无数次的成长点滴连接起来...
从而形成了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