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力争上游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为人很好...虽然成绩并不怎么突出...
但她却很有上进心...她很肯努力去读...努力去背...
到了现在...她的成绩已经不同往日了...
虽然我们有时会常常在一起读书...温习功课...
但就是有时候...我会用一半的时间去开玩笑...
结果剩下来的时间...根本不够读...对此...
我对她抱有一份歉意...

我们通常都是在一起读历史...因为她们的历史比较弱...
所以我们通常都是专攻历史的...她刚开始时...
成绩也是很差...而到了预考之前...我们没什么时间在一起读...
结果预考的成绩一出来...真是糟糕...但是还好有及格...
但不能否认的一点是...这次的预考真的很难...
所以成绩没这么理想也没什么好说的...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们几乎都是天天都一起读书...
虽然有时候也没读到什么...但是我相信她也一定在很努力...
我偶尔问问她的题目她几乎都会...因此我觉得...
她spm的历史一定会很好...


ts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