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毕业了...

好快...在这间学校里待了五年...这么快的...
就到了和他说再见的时候...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学...
从此以后...我的中学生涯就再也回不来了...青春就此结束...
人生也将迈向一个新的阶段了...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简简单单的一天...唯一不同的是...十一点就放学了...
放学了之后...大家都玩在一起...一起拍照...一起搞怪...
一直到散会的那一刻...就是这样...

在这些年当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爱情...
什么是海枯石烂...什么是刻骨铭心...这些都只有在经历了之后...
我们才会知道...那锥心的痛...回想这五年来...在校园里所受的煎熬...
其实也没什么...在那时觉得困难的事...在现在看来...
也只不过是小事一桩罢了...人...总是喜欢把问题放大化...
把快乐缩小...但...这也只是人生中的一个小过程罢了...
一个小过程...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有太多的烦恼...
而忘记了快乐的存在...我们就是这样...才变得了忧郁...
才变得了情绪化...人...就是要常常保持乐观...才会变得开朗不是吗...

这是一个让我成长的地方...这些年所学到的东西...都是无价的...
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同...要不是我们都在这间学校读着...
我们也不会认识彼此...也许有些部分..我们大家所拥有的回忆...
都是共同的...也因此...无法被取代...
在这里...曾经出现一位女孩...让我很爱很爱...爱得死心塌地...
爱了好几年...但是到了最后...还是让休止符成为了爱情的最后...
这爱情在我始料未及时...飘了过来...之后又匆匆的飘走了...
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只能随手抓一抹...其她的...
就让她飞了...
有些东西...到了至今我还收藏着...在我心灵深处...
不曾阅历的地方...那就是回忆...和遗憾...
有谁的一生中会没有遗憾...有谁不曾后悔自己所做的决定...

你都如何回忆我...但至少我是很沉默...这些年来...
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为什么我们在年少时...
总要让深爱的人受伤...如果当时不那么倔强...现在会不会...
不那么遗憾...永远不会再重来...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回想起过去...有些经历...根本忘不了...
就像一根根扎在胸口上的刺...会时时提醒着你...
别重蹈覆撤...这伤痛...永生难忘...





现在...我所喜欢的女孩...就在这间课室...就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