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逃避...做回自己...

突然感觉到...现在的这种感觉...真好...很轻松...很自在...
因为今天我翘课了...虽然知道用这种方法去逃避并不好...
但至少我还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也许对别人而言...
逃避并不是解决之道...不能一味地逃避着...可是对我来说...
有时候...逃避...是能让自己静下来的方法...我逃避...并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我想要休息一会...想在这一次休息了之后...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在逃避的时候...我并不会去想太多...我不会去想我为什么逃避...
我只求那一瞬间的宁静...那一瞬间...能让人忘记一切烦恼...
做回一个轻松自在的闲人...虽然只有转瞬即逝...可能有些人并不稀罕...
但他们都不知道...也许那一瞬间的镇静...能改变一个人的人生...
很多人在百忙之中...都忙得喘不过气来...烦恼着为什么压力这么多...
懊恼着为什么就是不能轻松一点...可能在这个时候...我们能逃避一下吧...
去思考种种原因...思考着为什么会这样...也许在思考完之后...我们会觉得...
既然周遭环境我们不能去改变...那就试着去调整自己的心...来适应这环境吧...
可能在适应了之后...我们会很庆幸自己原来是这么幸福的...
因为我们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啊...

在家中...悠闲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真的很好...
因为终能卸下平时的武装...让自己喘一口气了...虽然时间很短暂...
但至少让我知道...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了...
望向窗外深吸一口气...再看着上方的蓝天...这世界...
依然是很美好的...难道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