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从此...不见...

昨天...在书上看到了那一道长线...那一刻...我告诉了自己...
也许我再也见不到你了...从没想过遇见你最多次的那一天...
既然就是你我之间的句点...还记得...那一天...你让我看见了...
一位女孩的独立...是你凸显了黑色的美丽...让我知道...
女生肤色黑...其实并没什么...依然可以很美...很有自信...
那个最后一天...离现在...也已经有两个月多了...

回想起过往...你是怎么走入我的生命里的...还记得你每次都是穿着...
红色或黑色的上衣...虽然单调...却有种平凡的美...也许你就是这么特别...
到了至今...我还是记得你笑起来时的美丽...甜甜的...淡淡的...
就像一朵刚成长的鲜花...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你的笑...是多么有自信...希望在未来里...在我再也不能看见你的那段日子...
你依然保有着这么美丽的笑...这么有自信的笑...

在认清了事实以后...我该怎么做...从昨天至现在...只有忧伤...
一直伴随着我...它就好像是你叫来代替你的...对于你...
我该选择放弃...还是选择去相信...在未来长长的旅程里...
我们还会有的那一次邂逅呢...可能我们彼此之间的缘分...
在那一个晚上结束之后...也一并消失了...但我并没忘记你...
你依然存在着...在我的记忆里...在我内心最深处的地方...

在往后的日子里...虽然我见不到你了...但你一定要加油...要坚持下去...
没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只要熬过去了...回望过去...
你不就是已经走过来了吗...即使我还是很想念你...可我知道你还在...
那就够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把你收藏在心中...
带着有你的回忆继续走下去...带着你自信的笑...一起走着...
对于你...我选择了傻傻的留恋着...即使现在没机会再见面...
我还是坚信...未来的我们...一定还有机会再相遇...
在今天...在当下...我选择了相信未来的我们...虽然很傻...
但这是我的信念...如果是你...你也会这么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