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我可能不会爱你·语录

其实只要认真地去面对每一段感情,她们都会是有收获的。
这些收获,可能是一些快乐美好的回忆,甚至是婚姻,
就算最后的结果是再见,我们还是会有收获的。
那收获就是,让我们认清了自己。


原来,我并不是一个等待提领的箱子,
而是一个可以装载很多故事的包包。


我要用我自己的钱,买我自己的包包,装我自己的故事。


拥有,其实就是失去的开始。


礼貌,应该要是一件让人家觉得舒服的事情。


女人好像都很爱说前男友的坏话,
好像这样,就可以或多或少,削减一些分手时的遗憾。


我们之间的结束,不代表我不好或是他不好,而是我们不适合。
但是我们跟他之间的不适合,不代表你跟他就不适合。


我希望你能够幸福,你呢?你幸福吗?还是你没有努力去幸福?
我宁愿嫉妒死你的幸福,也不要成为你爱情里的绊脚石。


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
多看看生活中美的部分吧,否则,
我们永远会有羡慕不完别人的人生。


走过的这五年,我曾经痛苦过,失落过。
但我现在很好,很棒,很快乐。
因为,有你,
虽然你不会爱我,但是我知道,你比谁都珍惜我。


被摘走的兰花,究竟有多久的『赏味期限』?
十天?一个月?
不管多久,失根的兰花都终将枯萎。


『厌倦』就是『改变』的开始。


两个人容易够共识,但三个人就需要『某些妥协』来达成共识。


拥有并不是失去的开始。
每一段拥有,即使最后痛苦的失去了,
但它毕竟填满了那段岁月,
可是如果没有,它就是没有了。




2 条评论:

  1. 愛情沒有對錯,也不能拿來衡量。。。誰在這段感情中付出較多或犧牲較少,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失戀,說白點就是你失去一個已經不再愛你或你不愛的人,就算分開後不能再當朋友,也不要互相抹黑。我喜歡你說的“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

    回复删除
  2. 哈哈~~这句写得很有意义~~
    不过只有懂得生活的意义的人才知道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