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巨针的转动,换来了友谊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
我也知道你改变了很多。
从开始到现在,其实我都知道。
因为我们一直都是,彼此学习,彼此成长的。


从那一天起,至当下,也已经有好几年了吧。
不知不觉的,我们都从当初的懵懵懂懂,
变成了现在,这起码还懂一些东西的少年。
是啊,一晃眼,十三岁的孩子,
已摇身,变成了十九岁的青年了。


在这不经意的六年里,我见证了你的成长。
初相识的那个小小男孩,还一直住在我的记忆里,
一点儿都没忘却。
曾经,那个小男孩,小气,霸道,倔强。
能为了一点小事,就把整个世界闹得翻天覆地。
例如,关灯事件。


现在,站在我面前的少年,已没了当初的任性。
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总算变得,开通了。
当生活的经历越来越多,人生的经验叠得高高如山时,
我们,总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对长远的以后,负责任。
从前的霸道,已不复在,小气,固执,依然留守在原地。
可是,也已经越来越少了。


再来个几年,我想,你会变得很好,很好的。
虽然不一定是面面俱到,可一定会比之前,完美得多。
有时候,旁人难免会对你有些意见,有些见解。
在我耳中,那也只是一阵微风飘过吧。
每每听到这一些话语,我就会想起,这几年,这些日子。


你怎么了?你做了什么?你在想些什么?
或许有时候,我已不必再过问。
凡事必有原由。
想起了过去,可能,我就知道你当下的心情了。


友情啊,这六年来所熬的热汤,总算有点入味了。
再来个六年,我们会变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