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一个陌生人的思维...

一个人思想上的成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是因为经历了太多...还是因为太过复杂的思维...
为什么有些人的思维很复杂...但又很单纯呢...
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吗...
在去年...大家...可能都经历了很多...
很多人都慢慢了解到了人心...很多人...事...物...
都能在一瞬间起了很大的变化...但...
有些东西的改变...是因你而起的...也许你还不知道...
这一路走来...我庆幸的是...我慢慢了解自己了...
什么才是我真正需要的...什么是我不稀罕的...
我都清楚了...也许...单方面维持的友情...
才是我第一个该舍弃的...这其实根本都没意义吧...
可能这是因为缘分已经完了...只是自己还不知道...
太单纯了...以前的我...因为一些事...我慢慢了解到了人性...
为什么那个人...这么幼稚呢...总是在悔恨的记忆里徘徊...
不让自己走出悔恨...这应该就是傻吧...嘴上说已经放了...
已经忘了...但在你把外号加在别人身上时...你自己就应该清楚了...
你根本都还没放下...忘记的定义...不在于时时说忘了...
而是不把忘记挂在嘴边...让别人知道在你真的没再说他时...
那才是真正的忘记...
清醒点吧...别太单纯了...
太单纯的人只会让自己伤得更重......
送给一位很单纯女孩...............

1 条评论:

  1. 我都清楚了...也许...单方面维持的友情...
    才是我第一个该舍弃的...这其实根本都没意义吧...
    可能这是因为缘分已经完了...只是自己还不知道...

    这是很多人选择的决定,可是友情是什么?为了得到回报才付出的感情吗?还是纯粹想关心而关心?为什么人类会舍弃一段感情?我个人认为感情很脆弱,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因为他们把感情建立在错的地方就是感觉,感觉对了,就在一起,感觉没了,就分开。感觉毕竟会消失的。所以到我们对别人好,但别人有好想不想与我们好/不对我们对他们那样是,我们就感到心痛,伤心和绝望。就开始问为什么他们不想我对他们那样对我?缘分完了吗?还是我们的缘分还没到?这是不对的态度,因为“情” 不管是友情,爱情,或亲情都好,都是要以不求回报的心态去看与经营的。

    我这样说不懂你懂吗?纯粹发表我的意见和想法。毕竟我也经历过。哈哈。。

    Mik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