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思念...

这几天...脑海中只有思念...思念着某人...思念着燕子...
太遥远的距离...让我只能用回望过去...来表达对她的思念...
记忆中的那两天...我们就在那一晚...相识的...
还记得那时大家正在聊天...正在忙着...
突然...在十二点十分时...她就走了过来...
陪着我们一起聊...一起忙...
她那时...就坐在我的左手边...忙着设计小卡片...
而我呢...则坐在他的右手边...忙着折只只纸鹤...
在那时...大家有说有笑...感觉很好...
那一晚...我们都聊了很多很多...虽然有些是一些有的没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到了大约两点十五分...
我们大家就各自回房了...
隔天...那就是最后一天...我们忙着打扫...
虽然是分工合作...但气氛还是很愉快...
直到下午...她就回了...
这是我在二零零九年里...最真的回忆...
虽然现在每天都很想念她...但我知道...
只有到了今年快要结束的那几天...我们才有机会再见面...
在这之前...我们根本都没见面的机会...
这也是我知道的...七百多公里的距离...
遥远得像分隔在两个世界...想念她时...也只有看着窗外的蓝天...
不知道她那一方的天空...也会不会像我这里的天空...
一样的平静...一样的美丽...在学校想念她时...
我就会感觉到...她现在一定在专心上课吧...
希望她一直都开开心心...
我好想她......

2 条评论:

  1. 哈哈...
    好的,谢谢你哦...
    当然你也一样咯,千万别错过了...^^

    回复删除
  2. 你看你啊...就是这么迟了还不睡...
    等下身体不舒服就麻烦了...早点睡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