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20.1.10...

徐徐的阴风...微亮的路上...昏暗的夜晚...
我一个人独自走着......到了一半...
突然有辆摩托...在我身边停下...在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时...
摩托上的两个人...就一个拉着我...另一个则拿着一把刀...
指着我的脖子...............

之后...我唯一记得的...就是...在我脖子上的那两条刀伤...
而我的手机...也从此离我而去了...我应该要做点什么吗...?
只感觉到那两个年轻人好可怜...为什么他们有手有脚...
还要出来向别人举起刀子呢...这...岂不是侮辱了那些没手没脚的人吗...
这就是柔佛吧...整个马来西亚...犯罪率最高的州属...
当别人一听到柔佛这个名词时...他们有什么反应呢...
就只想到抢劫和强奸......

之前的我...还考虑过在大学毕业之后...是否还要再回到这片地呢...
以一位辅导员的身份来说...改变现今社会不良风气...
应该就是辅导员的身份吧...但昨天的经历...动摇了我的决心...
让我又有了另种想法了...我...该怎么做呢......

是什么原因...使到这些青少年变得这样呢...
他们应该都是...心里生病了吧...像在学校...
在现今...学生已经不再像从前那般单纯了...
一种被扭曲的风气...已经使他们慢慢被影响了...
虽然我不喜欢否定别人...但在这里...
我还是选择否定了那些社会流氓...至少学生们会被影响...
多少都会和他们扯上关系...是他们...影响了全世界的风气...
是他们...破坏了所有人思想上的和平...
他们...一定会...............

2 条评论:

  1. 柔佛給我印象也是如此但來到了想法完全改變

    回复删除
  2. @婉欣

    要看地区呢。不过在这里真的要小心喔。
    不如意事总发生在我们还来不及防备时。
    还是小心为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