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心痛...疼惜...

开学的第一天...就遇上了好多事...
朋友们...还是一样没变...只是有位...
变得让我更失望了...他跟我说了很多假期的事...
包括了他工作的...在他告诉我的同时...我感觉到...
他变了...变得更加花心...变得更不把感情当一回事了...
在感情的世界里...当他遇到挫折时...他都会选择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看见这样的他...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为什么有些人...在喜欢上别人时...能对一个人又喜欢...又不喜欢...
又喜欢...又不喜欢呢...如果这也算是喜欢的话...那...
他岂不是破坏了喜欢最完美的定义...
虽然...那女孩...可能有点叛逆...可能会耍性子...
但他既然都喜欢上她了...应该不至于又将她抛弃吧...
况且...当我听他说了一些关于在ktv工作的事...
我只感觉到...那女孩的处境好危险...
为什么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他也不会为她的处境感到担心...
那一夜...那女孩...差点就失身了...
虽然那女孩身边有很多朋友...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那些全都是等着吃羊的狼...在这里...我也不能为她做点什么...
毕竟我不认识她...又没见过她...我就算想帮她...
也不知道该从哪着手...我只能说...
心痛那位不懂得珍惜好女孩的朋友...
疼惜那位处境很危险的女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