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振作...

年终大考终于考完了...
今天的结束...
也象征着今年上学日子的结束...
终于放假了...
是该开心呢...
还是伤心呢...
明年...大家是否还能在聚在一起...
一起同班呢...
在今年里...认识了好多朋友...
虽然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缺点...
但...我会学着去包容...
毕竟中学生涯也快结束了...
谁会想带着遗憾一直走到最后呢...
假期里...也让我有了机会复习今年的课业...
以及些其他的事情...
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反省...
在今年里...做错了好多事...
特别是在友情方面...
在爱情那一方面...也即将画上了休止符...
等待着新的一个开始...
不过在这之中...也让我学会了很多...
在一次又一次地跌倒中...
我终于又重新的站起来了...
这次...我将会静观其变...
在看着...该怎么主动出击...
期待...“你”...的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