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梦想...

梦想...我是从几时开始...
有了梦想...究竟是在何时...
我失去了我之前的推动力...
取而代之的是我的梦想...
一个人...如果失去了梦想...
会怎么样呢...
人生...最精彩的那一瞬间...
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
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曾经答应过自己的...
下一次...不会让爱情成为我梦想中的绊脚石...
不过当她真正来到时...
我是否真的还有那份心去坚守呢...
现在...虽然是答应过自己要淡忘她...
但是...留恋...始终还是有的...
以后的目标...
会不会为了爱情...
而破碎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