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寂静的深夜,让爱情靠岸

寂寞时,你会寄予什么来当作依靠,衬托?
当夜深人静时,思绪总会飘到很远很远的将来,
或是那已经遥不可及的过去。


回忆,缓缓的背着我走到现在。
我就这样一直一直的依偎在它背上,
欣赏这沿途上的昙花,与刹那间的风景。
蓦然一惊,才发现这一切早已远去。


男人,抽烟,喝酒,你说,是为了什么?
这些东西,相互间都在暗自传递着负面的信息,
为什么有些人,还是心甘情愿的去触碰它呢?


人总说,烟酒能抒发黯然的心,这是真的吗...?
有些事,毕竞我还没经历过,所以还不知道,
这说法,其实是一种掩饰,还是一种寄托。
有些答案,也许还是需要来日方长的人生经历,
方能让我知晓,在彷徨的未来。


若干年后,在华丽的大道上,
我还会遇上多少位,能让我动心的女孩?
那对沧桑的眼神,那只疲惫的身躯,和那让人释怀的笑容。


感谢你走入我的眼帘,停留了下来。
那一秒,一天,一月,一年,甚至是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