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小妤

其实,我曾经想放弃过中六的。
只是,当时想起了你曾说过的话,
想起了你刚转进来时,那寂寞的身影。
很多很多负面的事,我不想你再经历,
也不愿再看见,所以我决定留下来了。
我相信在未来的这一年里,有你在,有你陪伴,
我一定会过得很开心,很满足。


时光巨轮,缓缓碾碎了我们所珍惜的光阴。
从相识至现在,日历上的数字已改变了183次。
回首那些时光,我似乎一直在蹉跎着。
可就在那不经意间,我也珍惜了你所给予的。
回忆,越追悔,越美丽。
因为那段时间,都是你陪着我度过,
所以我一直很感激你的出现,在我迷茫,彷徨时。


很抱歉在你生日的那天,我并没有送上你的生日礼物。
让你失望了,我一直很内疚。
一直到今天都无法释怀,对不起...
我想说,今年你的生日,虽然我有献上我的祝福,
可却少了你的礼物,那一份空缺,我一定会细细的填满。
给我点时间,我还在努力。
我一定会把礼物送给你,在你意想不到时,来给你个大大的惊喜。
不过你要答应我,在你接收时,记得还我一记大大的微笑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