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说...

感情的世界里…总有着许许多多的直觉和错觉…有些象征了希望…
有些则代表着黑暗…但都是因为有了这忽明忽暗的爱情…
才有了至今丰富的人生记忆…

在感情路上…每个人都曾经迷茫过…不同的是…
有些人迷失了回家的路…有些人则是迷失了自己…
蒙蒙胧胧的爱情总带领着人们走向危险的尽头…
这样的爱情…谁希罕呢…

在爱情里…黑夜的来临总会带来更多的惆怅和沧桑…
总会让人不知觉的想起…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
那些陈年往事到了至今…也已经遥不可及了…

我发现想念你的感觉真好…虽然空虚中又带点感伤…
就好象用一丝丝的毛线编织一个个美丽的梦…虽然不切实际…
但却又能留在脑海中…

 一个人走在沙漠里…喜欢的女孩就好象海市蜃楼…
给了一时间的希望…坚持到最后却换来绝望…有时候…
宁愿蒙着眼走下去更好…

虽然这是一个毫无结果的盼望...但我还是选择了去期待...
也许到头来还是会搞得自己很伤心...但我依然还是会这么做...
这并不是傻...而是证明了我曾经拥有过这么强的信念...

朋友就如美丽的贝壳…收集在玻璃瓶中就好象收藏在心中…
然而最美丽的却只有那么一个…就好象在每个人的生命里…
属于自己的那位知己一样…那么的珍贵与无价… 

有些人…总会不断的喜欢上别人…也许是因为心灵上的空虚…
也许是因为想找回最初的那片痴心…因此总会被别人说是花心…
但我相信只要付出过真心…那种喜欢都是不容质疑的…你觉得呢…

黑夜…总会让人看见好多好多曾经过往的回忆…和未来的憧憬…
有时候…想起些开心的回忆…感觉也不错…至少证明了我可曾经快乐过…
有时候…想起些感伤的记忆…也没什么不好…因为我走过来了…
我也已经成长…突破了…或许我的故事对别人来说可能很平凡…
但我依然因我个别的曾经而感到骄傲…

远距离的单恋…和远距离的恋爱有着什么不同…
或许是多了一份空虚吧…忧愁之上愁更愁…

在你身边…或许有着很多异性朋友对你有好感…
可我还是会一直走下去…虽然知道有时候等待并不一定会开出花朵…
但我依然很感谢你的到来…至少你让我知道了…
在这喜欢着你的当儿…我还能做回我自己…谢谢你…

时光在倒流着…述说着两个人从朋友…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故事…

你知道无时无刻想着一个人的感觉吗...淡淡的...甜甜的...
少了忧伤...少了不开心...任何东西看起来都一样美好...
就好像阳光少了那份炽热...多了那份暖入人心的感觉...
这就是思念醉人的地方...

我想就这样...一步一步地坚持着我的理想...一步一步的去实现...
虽然来日方长...但至少在当下...我还清楚我该做什么...
庆幸我还是我...

我想一直等...等待一个能让我改变想法的人...
让我能在理性和感性之中...取得一个平衡点...

溪落的水滴...何时才能回到上方的蓝天团聚呢...?
还是永远也回不去了...
飘零的叶子...还有没有可能回到那开满了花的树上...?
可能当初的离别...是它自己所选择的吧...
或许...人的每一步都在书写着自己的历史...

只要肯去相信希望…就一定会有奇迹…虽然这过程…很辛苦…

五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也许很多人事物在这期间都起了微微的变化…但在这五年里…
我们各自为爱情奋斗的热情却是永远也忘不了的…时光走了…
但这炽热的心却不会离去…这才是每个男孩最美丽的爱情观…

思绪上的反弹...情绪上的起起落落...终于还是回归到了原点了...

也许我们都没有权利去否定别人...也许我们也没有能力去改变别人的将来...
但我们却能够尽我们的能力去帮助别人...尽管会招来别人的冷笑...
尽管会让别人觉得没这个必要...但也许看在有需要的人眼里...
那会是多么大的恩惠...不是吗...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虽然会经过很多站...有时候累了...
就会停下来休息一会儿...但...也只是那么一会儿...
谁也注定不为了谁而停留...因为每个人所要走的路都不同...到了尽头...
终究还是会有个分岔路会把两个人拉开...
不管是朋友...家人...甚至是爱人都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