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之恋说...女孩说...

昨天...就这么过去了...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这样啊...一天一天等着考试的到来...唉...
在晚上...还和一位朋友出去聊天...聊了很多...很多...
他说了好多关于他在槟城的感受...虽然有些是比较感伤的...
但是...他还是一样走过来了啊...当麻烦找上门来时...
你会怎么做...当你被别人鄙视时...你会怎么做...
当你和爱人之间的隐私...被别人曝光时...你又会怎么做...
也许有时候...人都是要在磨难中...才会成长的吧...

他和我说了...有时候...尽好自己本分就好了吧...
别去管别人会怎么看...怎么想...这些都是别人的问题吧...
我们也管不了...毕竟...我们也没那个能力...去控制别人的思想啊...
所以啊...有些事...当自己认为是对的...没违背自己的良心时...
那就去做吧...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因为啊...
开心不开心...还是决定在我们自己手中的啊...对吧...

在爱情里...和另一半在一起...是需要看什么条件的吗...
是不是没有学业...没有金钱就不能在一起了...那如果有学业...
有金钱...但却又没有人格...这种人...值得吗...

回来之后...打开电脑...才发现原来她有在线上呢...因为时间的关系...
当时也已经十二点多了...我就只和她小小聊了一下...
之恋说...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女孩说...XD看小说...
之恋说...看谁写的啊...
女孩说...很多作者...
之恋说...寻梦园吗...
之后...她就没回我了...就是这样...虽然很简短...可是...
也已经足够了吧...如果一个人不懂得知足的话...那么哪来的幸福呢...
过了不久...我只跟她说了...小说别看得太迟啊...明天还有开始呢...加油吧...
就...这样...

2 条评论:

  1. 蛤?你谈恋爱了呀??^^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真的没有啦,
    有的话我一定会写上网的啦...
    嘿嘿...
    别说我了,
    倒是你哦...
    一定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吧?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