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一段话

“你知道为什么你要什么,我们都会给你吗?”
摇摇头...
“因为你从小就比较会顾家,比较懂事。”


明天还要考试,刚在发呆之际,
忽然想起朋友告诉过我的几句话。
这几句话的背后,涵盖了多少的故事,与付出呢?


能拥有一位知心,在你还没弄懂什么是友谊之前,
你或许会觉得,这微不足道。
而当你真正需要朋友,陪你抒发情怀,
陪你嬉笑打骂,陪你聊天谈心时,你才会懂,
拥有一位真心的朋友,是多么件难能可贵的事。


在我们还没相识之前,我无法追溯你的过去。
可在认识你之后,我却能在你的叙述中,
慢慢去了解你的过往,你的曾经。
撇开之前在国中认识的朋友,你或许是第一位,
我想打从心底去接受的朋友。


现在在我心中,很难再有好朋友,与普通朋友之间的差距。
在我眼里,一切都只是朋友。
而间中的好,其实就依我的定义。
如果我认定了你是我的好友,知己,
我不会跟你说,但我会以行动来暗示你,
我信任我们之间的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