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因为有你

此时此刻,思绪一直飘扬在九霄云外。
忽然间,怀念起那个营会,和某些滴滴点点。
重复翻阅这些记忆,蓦然发现,真正难以忘怀的,
并不是里头的一景一物,而是陪你走过那些天的,人。


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平淡的幸福。
虽然短暂,可却很美好。
那一小时的闲聊,足以让我追悔一辈子。
体验海风所带来徐徐凉爽,
间中夹杂着,一辈子都想好好珍惜的友谊,这甜蜜的时光,
如果你也经历过,或许你也会和我一样入迷。


“你觉得我怎样怎样...”
“你觉得你会为了...”
那时候,我们就是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起来。
最初的你,还在勤勉的准备接下来要应付的考试。
到了后来,你终于肯悄悄的从书堆里钻出来,陪我说话了。
其实,凝视着认真的你,自有另一道风景。
只是,一个人独孤的欣赏,倍感寂寞罢了。


你说话的模样,很可爱。
偶尔,你会静下心来,好好听我诉说。
偶尔,则会歪着脑袋,胡思乱想。
看你百变的模样,好想轻轻敲你一下,
然后温声的慰问你说,你到底在想什么呀?
在我眼中,聪明伶俐的你,一定是在想着很有远见的事吧?


你知道吗?
每每想起这一次的营会,最感激的就是,有你在里头。
你让好多光鲜的颜色,复苏了起来。
如果有一天,当我悄然回望,假想我没去这个营会,
脑海里少了这段记忆,少了你的倩影时,我会有多遗憾。


小鱼,感谢你让我知晓,你的好,你的不好,你的可爱。
你所带来的,在我往后的生涯,
将会勾勒出一道很悠长,很美好的谱曲。
这里头,将会有那时候,我们彼此一同经历的欢笑,
体验的悲伤,以及好多好多无名的感动。


时间一直在流逝,希望今后的我们,
都能变得很好,甚至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好。



2 条评论:

  1. 看来你的这位朋友在你心里的位置很不简单喔!
    呵呵...
    在经营友情的同时别忘了好好读书和照顾自己的身体:)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把她看得很重啦~~
    哈哈~谢谢啦~
    你也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