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抱歉者...

你穿插的泪水...
汇成威尼斯流域...
这句话...好感伤...
想在叙述着某个...
傻傻为一个男生付出的女孩...
在我身边...
应该有很多吧...
人都是在失去之后...
才懂得珍惜...
不过有些人却因为先天的关系...
而失去了很多东西...
连拥有和珍惜的权利都没有...
感叹...如果我也拥有的话...
那我应该不会白白浪费了...
在中学的这段时间了吧...
我也可能会拥有...
别人也有的美好回忆吧...
因为少了这东西...
让我失去了很多...
从而遇上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和一些不像朋友的朋友...
忧伤...绝望...
再次穿越了时空...
回到了我的心灵最深处...
是我的心...
又再次的冰封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