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压力...

压力...压力...压力...
到底我还该不该跟...继续做朋友下去呢...
有些人又说不...
而且他现在又因为她的事远离我...
那我应不应该继续下去呢...
烦啊...为什么会因为这件事而搞得这样呢...
那时还不是聊得好好的吗...
为什么现在又会变成这样了呢...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
我就不会勉强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话...
早就已经跟他结仇了吧...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
冲动只会让某人伤心而已...
现在突然有了些与她接近的时间...
是不是意味着...
要我好好珍惜这段时间呢...
时间到了之后...
又要回到以前这样了吗...
如果真是这样...
我也只能希望他开心吧...
也是时候我该离开了...
让她与...就别了的...自然...
重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